•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邻水县水务局赴璧山区考察学习水环境治理及河长制工作
  • 邻水县水务局赴璧山区考察学习水环境治理及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03-23 23:07:31  来源:  作者:

    3月13日,广安邻水县水务局杨刚、冯敬副局长一行8人到重庆市璧山区水利局考察学习水环境治理及河长制工作。

    考察学习组实地参观了观音塘湿地公园、璧山区观音堂污水处理厂、枫香湖湿地公园,详细了解水景观打造、水生态治理、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利用、河湖水系连通等方面内容,切身感受“海绵城市”建设。随后,在区水利局会议室进行经验交流座谈,邻水县水务局杨刚副局长表示他山之玉、可以攻石,璧山区治水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能有效促进治水管水的方法措施,进一步提升邻水水生态建设及河长制管理水平。

    考察学习组回邻后召开了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按照县委高质量发展要求为目标,以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实际把我县水生态环境建设好;二是做深做细河长制考核体系,认真研读省市河长制系列文件和璧山区生态河长制考核文件,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符合我县水生态保护考核体制;三是逗硬河长制考核。按照河长制考核要求,形成全面考核的工作机制。(冯永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