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妇联搭台 阿坝吉祥娃娃走上世界舞台
  • 妇联搭台 阿坝吉祥娃娃走上世界舞台

    时间:2019-03-23 23:07:31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张开文)日前,四川省妇联结合全国妇联开展“凝聚女性力量,共促丝路发展”主题活动要求,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妇女沟通交流、民心相通,在成都举办了“妇联邀你回娘家——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场活动”,借力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链接社会资源,搭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开放新平合,助力脱贫攻坚,助力我省“妇字号”更好的“走出去”,推动四川开放发展。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四川妇女70年奋斗历程。

    通过省、州妇联的牵线搭桥,阿坝州特色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产品——若尔盖白河社区妇女姐妹制作的阿坝吉祥娃娃在会上有幸参展,并备受瞩目,尤其是引起了成都市双流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四川自贸区妇女之家总负责人温茜和自贸区妇女之家海外负责人摩尔多瓦国际友人瓦琳娜女士的关注,她们非常喜爱吉祥娃娃,并十分注重对阿坝吉祥娃娃的宣传,在参加国外互访活动中将阿坝吉祥娃娃介绍给了众多的国际友人,阿坝吉祥娃娃也以其浓郁的地方特色和精湛的手工技艺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友人的喜爱。

    目前,在省、州妇联、温茜副主席和瓦琳娜女士等的共同助力下,来自若尔盖大草原可爱的阿坝吉祥娃娃已经走出了国门,成为了小小的友好使者,让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了解中国传统民族文化,它也成为了阿坝州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成果与世界接轨的成功表率。阿坝州妇联将继续努力推进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响应“一带一路”建设号召,借助自贸区妇女之家这个平台,与各国妇女团体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助力阿坝巾帼脱贫,让更多具有阿坝州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