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岳阳市志愿者助力“秀美乡村”建设
  • 岳阳市志愿者助力“秀美乡村”建设

    时间:2019-03-23 23:07:55  来源:  作者:

    党旗飘飘,党徽熠熠,3月22日上午,岳阳市龙根绿志愿者协会联合岳阳市洞庭驾校等一行20余人在秘书长肖和平与洞庭驾校校长张治刚 副校长任兴佑 朱墩船 杨强带领王乐如,宋 虎,王明武,朱墩船,任兴佑,张治刚,杨 强,刘红梅,陈引龙,朱奋绪,陈 军,黄安琪,刘 超,江子英, 任锦龙,李文秀等,来到岳阳县张谷英饶村村,在总支部书记陈岳龙引领到李汉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在听取了简单的情况介绍和活动安排后,迅速分成两组,马不停蹄的赶至活动地点对周边的道路及残留的白色垃圾进行仔细的清理。大家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及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田埂上、沟渠边、房前屋后到处都是志愿者们挥汗如雨的劳动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活动地点周边卫生焕然一新。同志们虽然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但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认为“我们这次行动,可谓是一举三得。既为“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又体验了劳动乐趣,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凝聚力,很好的展示了岳阳龙根绿志愿者与洞庭驾校形象,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文/陈海波 钟 皓 朱墩船 徐宙雄 摄影/丁剑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