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贵州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谯波深入洪州镇走访调研
  • 贵州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谯波深入洪州镇走访调研

    时间:2019-03-23 23:08:25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0日,黎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第二十五战区指挥长谯波深入洪州镇走访调研工作,查看500亩以上集中连片坝区产业结构调整情况、深度贫困村“十有”工程推进落实情况。洪州镇党委书记杨秀湖,洪州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费黎勇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洪州镇洪州村500亩以上坝区,实地查看了该地的龙虾养殖基地,谯波副县长向基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基地目前运行状况、管理情况,与市场对接的情况,销路联系情况,保证龙虾的质量的措施,龙虾运输保鲜情况,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情况等。他指出,要继续深化500亩以上集中连片坝区的产业结构调整,抓好示范点的建设和推广,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切实为群众增收致富,提高群众认可度、满意度,保证完成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减贫摘帽”。

    之后,谯波副县长来到洪州镇深度贫困村归欧村、赏方村、九厥村、塘冲村查看了“十有”工程建设情况,并入户走访了贫困户。

    在九厥村,谯波副县长与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情寨况,听取了九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该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步计划,鼓励村两委、驻村工作组要克服困难,补齐短板,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谯波副县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专班帮扶九厥村桥梁建设项目、九厥村幼儿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九厥村师资教育配备、学生就读情况,对九厥村十有工程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相关人员要提前做好谋划,确保各项工程稳步推进。

    在塘冲村,谯波副县长实地察看了村寨建设、村“一事一议”项目推进情况,并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子女教育情况,对该村基础项目推进情况、村寨卫生情况、贫困户外出务工致富脱贫给予肯定。随后,谯波副县长听取了该村主要负责同志、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勉励他们要因地制宜、克服困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减贫摘帽。(杨昌燃、陈运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