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温宿镇龙泉社区开展厨香满家园美食大赛活动
  • 温宿县温宿镇龙泉社区开展厨香满家园美食大赛活动

    时间:2019-03-23 23:08:58  来源:  作者:

    近日,为促进各民族美食文化交流,龙泉社区邀请了辖区珍珠餐厅、八村家宴、秀清餐厅和部分居民代表,在温宿县温宿镇龙泉社区小广场,参加了温宿镇龙泉社区第一届“厨香满家园”乡村美食大赛。

    活动一开始,由温宿镇党委委员、宣传干事库尔班·玉素甫同志作了美食大赛致词,他说道:“开展乡村美食大赛是为了促进各民族美食文化的交流,更是为了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大团结,突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战略重点,推进各民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最后他预祝温宿镇龙泉社区第一届“厨香满家园”乡村美食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美食大赛拉开帷幕,由孜巴餐厅的两位国家级主厨和辖区餐厅三位主厨组成的美食评委团进行亮相,接着由18位参赛选手带着美食作品进入参赛区域,并依次介绍自己准备的美食的菜名、特点、烹饪方法等。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由美食评委团、温宿镇干部、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对参赛选手的美食作品一一品尝,并进行打分。

    在美食评委团计算作品打分时,现场主持人邀请居民参加了“纸牌接面粉”趣味游戏,看着游戏中失误被吹到满脸面粉的活动者,引来阵阵笑声,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最后,在评委团的商榷和选手的分值高低上,选取了本次美食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3名,由社区书记、主任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活动结束后,龙泉小区居民古丽比艳木·阿不力孜说道:“社区开展的美食大赛让我大开眼界,有很多新颖的菜品,是我以前都没有见过的,还有我们传统的美食都参加了比赛,比赛很精彩,作为一名家庭主妇,我还向餐厅的主厨们请教了一些关于烹饪的方法和技巧,希望以后在举办这样的比赛时,我也能拿出我自己的特色菜参加比赛”。(达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