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青年作家杨永超举办成婚仪式在古城开封举行 活动现场别具一格
  • 青年作家杨永超举办成婚仪式在古城开封举行 活动现场别具一格

    时间:2019-03-23 23:10:59  来源:  作者:

    青年作家杨永超成婚仪式现场

    年古都迎盛景,汴梁三月沐春风。2019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初十,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对于青年作家杨永超先生来说,那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因为那一天——他结婚。

    青年作家杨永超成在婚仪式现场

    杨永超先生素有“中原小莫言,汴城一支笔”之美誉。杨永超先生祖籍开封,是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兴隆村人,据考证,兴隆乡,以前不叫这个名字,以前叫龙兴镇,赵匡胤曾领兵打仗兵败退居此地,后反败为胜,一统江山,后来宋太祖赵匡胤御笔亲赐龙兴古镇牌匾悬挂于门楼之上,而且规定,有宋一朝文官来此下轿,武官至此下马。还在此地挖掘发现过一块石碑,上面写有龙兴乾坤四字。随着历史的不断更迭,才有了今天的兴隆乡。兴隆乡有四大名人,一是三国徐庶,大牛寨村。二是史可法,在东岗村。三是明熹宗朱由校的皇后,明思宗朱由检的大嫂,张嫣,是兴隆村人。还有一位,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新郎—青年作家杨永超先生。十三年的相识相遇相知,造就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佳话。新郎新娘相识于十三年前,那是一个通过写信沟通感情的年代。他们有一个特殊的称呼—笔友,这是一个九零后零零后不知其意的名词。

    在这个追求世俗爱情如纸的年代,杨永超先生的恋爱长跑,让我们再一次相信了爱情。杨永超先生生性孤傲,敢于直言,为人豪爽,交友广阔,各界朋友纷纷不辞辛苦前往婚礼现场见证祝贺。为让婚礼现场氛围达到高潮,杨永超先生现场说了一大段相声《我的婚礼我做主》,嬉笑怒骂之间,活跃了氛围,增加了喜庆。婚礼现场的喜酒是杨永超先生找酒厂特制的,上面有新郎的照片,背面是杨永超先生所写的文字:一场婚约一场梦,一杯烈酒一段情。不仅如此,杨永超先生还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礼品袋,里面装有,纸质邀请函,喜糖,唱片,还有三本书。

    青年作家杨永超在成婚仪式现场

    礼品袋也是经过精心设计,正面是大红的喜字,和一副对联:上联:喜结连理,举案齐眉情常在,下联:红袖添香,相敬如宾度余生。横批:龙凤呈祥。背面是杨永超先生的一张艺术照片和他本人写的一段文字:我们都是在深夜里偷偷崩溃的人,但我的心中有一片星空,在黑暗的夜里,就不会感到孤独和失望。洪水一样的喧闹,遮掩不住人间暗处的悲伤。无论这个诗歌圈子怎么说,我不用卧轨,不用早逝,“陈寨往事”这四个字,在我活着的时点候就已经在讲汉语的地方口耳相传。荒诞的人生,不能一本正经的过。礼品袋左右左右缝隙里是两句话:文化人总要有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样子。女人是花,花完浇水,所以我一直节约用水。用心之苦,可见一斑。杨永超先生曾经说过:这个时代和过去五千年的每个时代都一样,不知悲欢,不问冷暖。赋予一个时代温度的,是身处其中的人。是你、是我、是他,是你们、是我们、是他们。没错,这就是你我的悲哀,是身处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人的悲哀。人生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并不多,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羡慕别人的生活,就是在克隆别人的生活。追求别人那样的生活,成为我们的人生目标。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只为了满足心中的虚荣,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人活着谁容易,与其去经常抬头笑话别人,不如先低头看看自己。

    在婚礼现场,杨永超一直尽力招呼好每一位来宾,生恐怠慢了哪一位,尽管如此,他还一直谦逊的跟大家说:穷乡僻壤,条件一般,照顾不周,多多见谅。通过这次婚礼,大家对杨永超先生,更多了一份敬意。

    此生能够参加杨永超先生的婚礼,本人深以为荣,最后,衷心的祝愿杨永超先生与其妻子新婚大吉,早生贵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