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八旬老人办证难 民警登门办证暖心田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八旬老人办证难 民警登门办证暖心田

    时间:2019-03-23 23:12:02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上午,在陕西紫阳县高桥镇权河村8组姚某家出现了这样暖心的一幕:耄耋之年的姚老太坐在自家家中的板凳上,面对镜头,身穿警服的高桥派出所民警举起相机为姚老太太拍下了第一张二代身份证照片。

    姚老太今年81岁,与身患疾病的儿子一起生活,姚老太因患风湿、右眼失明等多种疾病导致行动不便,而早年间办理的一代身份证早已不能使用,如今姚老太急需身份证办理各类手续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但目前的身体状况无法正常到派出所办理证件。高桥派出所民警在得知情况后,带上照相设备,驱车近一小时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姚老太采集人像办理二代身份证,并告诉姚老太在身份证办理好后会第一时间送证上门,解决其后顾之忧。姚老太高兴地合不拢嘴的说:“你们真是我的大恩人啊!感谢你们!”。

    一直以来,高桥派出所立足岗位实际,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最大限度的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了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各类暖心周到的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成军 刘晓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