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1起违法销售药品案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1起违法销售药品案

    时间:2019-04-20 17:34:19  来源:  作者:

    近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1起违法销售药品案,有效规范了药品流通市场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该局执法人员在获取老虎台乡一非法营业场所违法销售药品行为这一线索后,立即对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葡萄糖注射液、咳露口服液、复方气管炎片等36种共634瓶(盒)药品,货值金额共计12181元。检查现场,当事人未能提供该场所的《药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对涉案药品进行查封扣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据悉,该局今年以来始终以保障群众健康权益为目标,通过大力开展日常检查、专项整治、联合执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周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