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准驾不符”遇交警 为逃检查亲爹丢下娃儿开溜
  • “准驾不符”遇交警 为逃检查亲爹丢下娃儿开溜

    时间:2019-04-20 17:34:41  来源:  作者:

    本网 讯(俞礽建 陈建宏 林萌 ) 遵守交通法规,父母也应该给孩子树立起榜样。但这位不靠谱的父亲,路遇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为了逃避处罚,他竟然脚底抹油开溜了,独自丢下儿子留在现场。

    4月13日晚上,福建省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江滨路设卡,夜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突然,一辆载有两名乘员的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将其拦下例行检查,面对询问,摩托车驾驶员总是支支吾吾的。民警通过指挥中心核查车辆信息,发现状态正常,但驾驶员就是不愿提供驾驶证信息,并借着打电话的工夫越走越远。民警准备使用警务通的“人脸识别”功能甄别驾驶员身份,但此时,驾驶员却突然撒腿就跑。一眨眼的功夫,驾驶员已经跑得无影无踪,将孩子丢在了现场。

    现场民警不停安抚孩子的情绪,并多次拨打小孩父亲的电话,却总是无人接听。在现场等了40分钟后,也不见家长回来接孩子。为了防止孩子出现意外,民警只能充当“临时爸爸”,护送小孩回家。

    民警事后核实了驾驶员的身份信息,确认涉事驾驶员并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属于“准驾不符”的情形。目前,警方暂扣了涉事摩托车,并通知驾驶员主动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