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危险:国道边摘槐花 示警:交警及时消隐患
  • 危险:国道边摘槐花 示警:交警及时消隐患

    时间:2019-04-20 17:35:07  来源:  作者:

    槐花既可以鲜食,也可以拌菜,成为人们餐桌人上的最爱,为了品尝到美味佳肴,有些人竟然不顾生命危险,选择到车辆如梭的国道上去采摘,极易造成交通堵塞或引发交通事故。

    4月19日,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北景中队在209国道巡逻时,就发现有当地居民在路旁用长杆钩镰采摘槐花,还有过往群众将车辆停放路边,折断树枝进行采摘,呼啸而过的车辆纷纷鸣笛、减速躲避,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立即打开警车爆闪灯,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并立即下车,对正在采摘槐花的群众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和劝阻,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临猗交警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及公路沿线村民,国道上车速快,行人穿行及停留都非常危险,切莫为了品尝美食而忽视生命安全。(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