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将乐县交警大队深入旅游景区开展观光车驾驶员培训 确保游客安全
  • 福建将乐县交警大队深入旅游景区开展观光车驾驶员培训 确保游客安全

    时间:2019-04-20 17:35:5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俞礽建 应钦)4月15日晚,福建省将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玉华洞管委会,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辖区玉华洞景区观光车的驾驶员和管理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交通安全培训,为游客安全游览保驾护航。

    培训课上,戴燕明大队长和詹道曦副大队长分别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介绍了全县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大队宣传民警针对玉华洞旅游景区后山道路弯急、坡陡等特点,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析了典型事故案例,提醒驾驶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同时,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大队自制的事故警示教育视频,告诫驾驶员们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文明驾驶、远离伤害。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旅游观光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以及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水平,为景区观光车辆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