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查处一起无证、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山西临猗查处一起无证、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9-04-20 17:36:19  来源:  作者:

    日前,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春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中,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摩托车,且无牌、无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张某受到严厉处罚。

    4月17日,临猗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在县城府西街许家窑村口设卡检查中,发现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迎面驶来,便立即上前予以拦截,发现驾驶员张某竟然满脸通红、浑身酒气。据其称今天侄子结婚请客,平时就不喝酒的他一时高兴喝了几瓶啤酒,没想到会被查获,现在感到非常后悔,央求执勤民警“网开一面”,遭到严词拒绝。同时查明,张某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张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临猗交警依法扣留了摩托车,并对张某处以1500元罚款。(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