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高县司法局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
  • 高县司法局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0 17:37:28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近日,县司法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联合在高县庆符镇硕勋公园南门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等相关宣传资料,解读新修订的《水污染防治法》,对水污染防治措施、工业水污染防治、城镇水污染防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群众提出的环境污染、水污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累计发放《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4个,进一步普及了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局将以“法律十二进”为抓手,在全县19个乡镇积极开展《水污染防治法》等学习宣传活动,通过专题讲解、氛围营造、入户宣讲等形式,宣传贯彻落实好《水污染防治法》,为加快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苏铋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