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件专题学习培训会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件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9-04-20 17:38:4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活动及机关“强化管党治党、整顿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成果,不断推进执法办案程序逐步规范,4月17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行政执法办案专题学习培训会,46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法制纪检监察科科长库尔班·尼亚孜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公布的《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执法办案程序、立案审批、证据收集、案卷制作、流程时限、文书格式、装订顺序等相关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同参会人员积极开展交流和探讨,巩固加深学习效果,以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意识和办案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为全局执法干部提供了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平台,有效提高了该局干部执法办案能力水平,为提升监管队伍素质,建设“六型”机关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