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开展虫草采挖季法治宣讲活动
  • 甘孜县开展虫草采挖季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20 17:39:0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甘孜县委宣传部 志玛拥青 /文 龚春红 图)又是一年虫草采挖季,甘孜县坚持做到群众到哪里,宣传服务就延伸到哪里。4月17日上午,下雄乡俄措村小学校内,甘孜县虫草资源采挖管理办法宣讲如期举行。

    宣讲员翁堆以《甘孜县虫草资源保护和采挖管理(暂行)办法》和《甘孜县2019年虫草采集管理处罚规定》为主要内容,本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用群众易于理解的形式讲清在虫草采挖时必须遵守的规定,讲明“什么可以为、什么不能为”。台上讲得认真,台下听得仔细,有的村民还掏出手机,录制下宣讲的重要内容。

    “通过宣讲,让群众深入了解到相关法规,使群众在采挖期间规范自身行为,服从管理,有序采挖。”下雄乡党委书记洛绒多吉说道。

    据了解,在近期开展的州委宣讲团“和谐乡村行”宣讲暨“文化进万家”下乡活动中,甘孜县还相继在大德乡、查龙镇、卡龙乡等乡镇为农牧民群众宣传了虫草资源保护和采挖管理办法及规定。让《办法》和《规定》家喻户晓、人人遵守,营造了良好的虫草采挖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