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投资理财到期难回款 公司称签了新协议才给本金
  • 投资理财到期难回款 公司称签了新协议才给本金

    时间:2018-07-09 23:03:12  来源: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胶州的张先生有个做理财的朋友,在深圳索隆集团青岛公司工作,张先生听该朋友说她们公司的理财产品利息高又可靠,便投资了10万块钱进去,半年后本金和利息都兑现了,于是张先生决定加大投资额,但现在这笔钱却提现不出来了。

    “在朋友圈里说她们公司做这个理财,老板是她朋友非常稳定可靠,让我和她一起做理财。”张先生说。第一次投资了10万块钱,半年后本金和利息都正常到账了,张先生又投了60万现金做三个月理财,到期后业务员却和张先生说公司出了问题,钱暂时给不了。利息只领了两个月,合同期满后又过了半年,回款日一拖再拖,张先生着急了。

    记者跟随张先生来到深圳索隆集团青岛公司的办公地,发现店面已经改了名字,在门口还碰到了几个 前来要钱的投资人。一位投资人向记者表示,虽然公司招牌换了但办公的还是那批人,项目和汇款方式也跟之前一样,来要钱的投资人和张先生一样半年前合同就到期了。记者通过采访附近商户得知,深圳索隆集团青岛公司过完年以后就一直关着门。

    几位投资人还向记者表示,公司曾给他们发过一份空白的还款协议,意思是如果他们把旧协议交上去签订新协议本金可以分15个月返还,至于之前公司不及时返款的违约责任,拖欠大家的利息怎么算却只字未提。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投资公司的冯经理,冯经理表示,“他们不签新的协议,签了协议总部给他们打钱,这个又不是我们说了算。”

    现在,投资者们就算舍去利息不要也同意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但不能确保对方能按照新协议在15个月内全款返回本金。投资人商量后,确定先去公安经侦部门报案,等调查结果出来再想办法维权。

    关键词:理财产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