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美好生活 奋发时代”――中国人寿首届职工摄影作品展在京展出
  • “美好生活 奋发时代”――中国人寿首届职工摄影作品展在京展出

    时间:2018-12-12 08:09:43  来源:  作者:

    12月5日下午,北京金融街中国人寿中心四季花厅被布置成靓丽的图片展厅。随着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杨树润,中国人寿集团监事长陈方磊、中国人寿原副总裁张响贤、著名摄影家王文澜等在热烈掌声中的共同剪彩,“美好生活 奋发时代”――中国人寿首届职工摄影作品大展隆重开幕。


    “美好生活 奋发时代”――中国人寿首届职工摄影作品展是中国人寿集团工会主办,旨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生动展示中国人寿发展成就,展现系统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的一项职工文化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文化的力量助推“双成”理念不断落实的实际举措。

    经过来自摄影界专家学者的专业评审,从中国人寿集团系统800多位员工近4000幅(组)作品的投搞中,评选出300幅参展作品,这些作品分别从“国寿类”和“艺术类”两个方面,生动反映了中国人寿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展现出员工队伍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是全系统摄影爱好者对中国人寿事业的倾情讴歌和对美好生活的生动抒怀。

    活动现场,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杨树润、集团公司监事长陈方磊、集团公司原副总裁张响贤和资产公司副总裁王一佳、财险公司副总裁许宁狄、电商公司副总裁刘凤全等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及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著名摄影家王文澜和程玉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高度评价本次展览作品既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向上精神,又有着温暖的人文情怀和艺术情趣。

    集团公司和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获奖作者、中国人寿摄影家协会代表近80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