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乐红璐:越懂得感恩就越幸运
  • 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乐红璐:越懂得感恩就越幸运

    时间:2018-12-13 17:22:36  来源:  作者:

    保险营销员,越懂得感恩就越幸运。


    感恩客户。“如果没有客户这么多年的信赖与支持,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与荣誉。”在乐红璐看来,客户就是她在保险行业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源(600405,股吧)泉;同时,为了回馈客户,乐红璐也将不断提升自己,持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成长。

    感恩家人。如今的乐红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这个幸福的四口之家是她从事保险事业的见识后盾。她很感激家人在自己身后默默的支持,为此,乐红璐辛勤工作,不断挑战更高目标,不断迈向更高的成功舞台,带给家人更优质的生活,为孩子们树立更优秀的榜样,只有成功才是对家人最好的感恩。

    从事保险销售,做MDRT是最低标准,如果没有达成MDRT,寿险生涯就是不完美的,乐红璐自从2007年参加完MDRT之后,不仅开拓了眼界,提升了事业格局,还让她增强了从业信心,增长了技能。成为MDRT终身会员就是她的坚持。在寿险营销这条路上,勤奋和坚持可以让成功成为习惯,让你拥有了成功的习惯,你的信心会越来越强。

    从一个初入成都没有人脉资源的新妈妈,,到中英人寿第一位MDRT终身会员,乐红璐用勤奋铺就了一条梦想成真之路。乐红璐带着感恩的心,走在每一天的展业路上,并决心一辈子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