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黄正宇:打响中英经代在上海的知名度
  • 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黄正宇:打响中英经代在上海的知名度

    时间:2018-12-13 17:22:55  来源:  作者:

    我的中英故事


    我是2015年5月23日正式加入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在这之前虽然有13年的保险行业经历,从事过个险,团险和银保渠道,但却从未接触过经代渠道。刚进公司时,由于中英经代在上海市场上是一支新军,原有的经代市场份额已经被同业牢牢占据。渠道每月的业务数字并不尽如人意,公司领导和主管都帮着我们一起想办法,我们决定从传统保险代理公司和新兴财富管理型公司同时入手,同时扶持、培养有潜力的区域性代理公司。

    我负责的磐石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区域性的保代公司。刚接触磐石的时候,他们只有20个左右的代理人,每个月的保费规模也不过30万,中英经代的占比只有约10%。通过2年左右的关系维护和培训支持,目前磐石已经是一家拥有在册人力300人,活动人力150人,月均产能200万平台的保代公司了,在市场上也拥有相当的知名度。目前中英经代在磐石保代的业务占比已经提升到了25%左右,通过阶段性的活动及培训支持,占比在年内还有望再创新高。

    在分公司领导和渠道职能主管的帮助和指导下,我相信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脉关系,一定能够更从容地不断面对挑战,完成总分公司交付的业务指标,打响中英经代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擦亮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