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文化:紧跟公司节奏是根基
  •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文化:紧跟公司节奏是根基

    时间:2018-12-13 17:23:01  来源:  作者:

    长沙个险本部文化


    我是来自长沙本部和君营业处的文化,现在任职BM,工号为50700007。2006年9月我带着对外资寿险公司的认可,放弃了同业7年已收获的成绩,只身一人来到了中英,开始了我的中英寿险征程。从最初一人起步到如今,已育成了一名经理,团队还有14位优秀的主管,团队框架89人,月平均保费80万,今年开门红一月拿下了260万的业绩,团队十几个人达成美娜多方案,实现人均首佣1万元。所有组员成长的背后,都离不开对公司的信任和对梦想的追逐,离不开“听话照做”并紧跟公司形势与节奏。在十二年的拼搏奋斗中,团队发展持续稳定,更离不开团队的四大经营理念。

    一、 个人带头是关键

    成为中英人寿开业特等功臣,中英会会员,中英TOP100会员,

    开门红百强名人,全国十强主管,至尊会员,泰国、马来西亚、日本、法国、澳大利亚、捷克、美国等一系列海外高峰会会员及美国MDRT会员,这一系列的荣誉是我从进入中英开始就一直追求达成的目标,正是因为有这种永不服输的精神一直鼓励着我和和君团队奋勇向前。

    二、 主管领跑是核心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和君团队有很多都是开业就进入公司的优秀主管,有雷厉风行的周继平主管、业绩常青的黄觉英主管、专业制胜并且即将晋升的刘红玲主管;有今年已达成金直辖和MDRT的李四维主管、辛勤耕耘且越来越专业的谭田云主管、热情奔放的骆海燕主管和脚踏实地的王玲主管,有年轻有为的郭懿娟主管、入职3个月就按基本法晋升的陈丹主管、优秀的周海燕主管及今年达成MDRT的李钢主管;还有本次晋升的6位主管。他们是和君团队能无数次在团队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坚强支柱,无需追踪,无需激励,和君团队主管永远都会在每月首周举绩,目标制定,任务分解,激励追踪,耐心辅导,自主经营是每一位和君主管最扎实的基本功。

    三、 新人培育是重点

    团队的壮大和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吸取多次增员

    但都大起大落的经验和教训,留存新人我们总结到以下几点:1.保姆式管理在寿险行业永远只能绽放一时之焰,无法持续稳定发展;2.必须坚持出勤;3.建立早会功能小组,由主管对新人进行系统、专业和实践的辅导,从邀约话术到异议处理,每一个环节都要经过全体组员细心分析,配合主管的风格特色,将培训变得多样化,慢慢改变以往不敢管,不懂管的工作模式,新人成长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主管的管理能力。

    四、 紧跟公司节奏是根基

    十二年来,我们牢牢记住一句话“听话照做准没错”,事实

    证明确实如此。每个节点,每次活动,我们都紧跟公司步伐,积极拜访,积极邀约,公司只会给予我们更大更多的帮助,所以跟着公司走绝对不会错,正是因为和君有着这种正确的经营理念,内外勤配合默契,才能铸造和君今日的小有成就。

    从业多年,在保险行业让我们深深体会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同样会铆足干劲,再创新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