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王春霞:坚定信念 走向辉煌
  •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王春霞:坚定信念 走向辉煌

    时间:2018-12-13 17:23:01  来源:  作者:

    中英人寿湖南长沙个险本部王春霞


    2007年7月加盟中英

    目前职级:BM经理

    团队人数:70人

    获得荣誉:

    中英人寿卓越代理人

    全国高峰会会员

    全国TOP100俱乐部会员

    2017年MDRT美国百万圆桌会员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诚信服务明星”

    邂逅中英

    2007年6月底,缘于一个亲戚的意外,促使我想要了解保险,偶然的机缘,遇到我的寿险引路人一许金香女士,通过对公司的制度、企业文化、产品的全面地了解,我谢绝了很多险企的橄榄枝,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加盟中英人寿,开启了我寿险行业的全新旅途。

    开启新篇章

    最初的展业经历充满艰辛和酸楚,因为本身是外地人,无任何缘故市场,家人又极力反对,在这种情况下,我只有从陌生市场开始,在陌拜的路上,遇到很多客户的拒绝和冷眼,我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甚至有退出的想法。

    就在这关键时刻,遇到一件改变我想法的事:一个刚成交的陌生客户给孩子洗澡时,将孩子的脚烫伤了,我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公司,在我用心的服务下,迅速通过理赔,面对客户的感激之情,对寿险意义的理解,此刻我有了更深刻的体验,我从心底深处认为,展业的艰辛和酸楚又算什么呢,这个行业是多么神圣,多么有意义,这一刻我放下过往,更加坚定了自己从业的信心。

    坚定信念走向辉煌

    从业11年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用心服务的宗旨,我的真诚和热情也改变了身边很多人对保险的看法,过去不理解的人也开始逐渐认同保险,同时也改变我的家人,现在我的家人不仅不反对,还逢人就夸我专业、自信、不是一般的保险人,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深知专业的保险知识和团队管理技能才是长久之道,为次,我会经常自费参加行业内的高端培训,通过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我的心愿就是希望团队所有的伙伴家庭和谐、事业美满、实现平衡完美的人生,从第一个组员开始到现在近百人的团队。我始终坚持以身作则、通过心与心的交流达成目标一致,如今我的团队里很多都是中英的老客户,即有70后80后,也有90后,在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里,大家因为梦想走到一起,又因为责任并肩前行.

    未来我和团队的目标是:打造千万精英团队,人人做寿险企业家、前行的路上必将始终坚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