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彭旭明:和谐奋进 关爱万家
  •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彭旭明:和谐奋进 关爱万家

    时间:2018-12-13 17:23:08  来源:  作者:

    我出生于中国台湾,作为第一批从事保险工作人员我已经在台湾连续三年入围MDRT百万圆桌会议。2009年我与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结缘,在人生地不熟的大陆地区,我毅然从零开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态度打动并征服了每一个客户。在投入中英湖北的大家庭后,随着大陆经济发展,我也看到大陆更广阔的市场。外加中英非常重视高端客户群体,在2010-2012举办了中英杯高尔夫球赛,这也让我从中积累了许多人脉,能在湖北这块高端市场中获得机遇。


    我认为虽然未来的保险行业依然会快速的发展,但个险渠道特有的不可替代性,毕竟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不仅是需要各种需求的解决,条款的了解,更需要与代理人拥有一个“温度”的沟通,但人工智能还做不到这一点,特别是高端客户,他们不仅需要保险,需要从保险获得收益,他们更需要教育、养老、节税、资产保全及传承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这让我想起了原来有一位已经购买分红保险的客户,这位客户曾一直不认同保险,也一直不让彭旭明跟他谈保险,但彭旭明通过自己一年多的努力,从资产传承、遗嘱继承、股权分割、企业风险管理等角度切入,让客户理解和接受了保险真正的价值,也就是这位曾经不理解不认同保险的客户,从彭旭明这里签下了年缴300多万的保费,保额上亿的保单,这张亿元保单不仅创造了中英历史记录,同时也引发了湖北高端保险市场的关注和热议。所以我相信个人保险销售是永不过时的行业!

    当然个人的成功不算真正的成功,团队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带团队的就是建文化,我的团队文化就是“和谐奋进,关爱万家”。和谐是团队稳定的基础,我希望每个来到中英龙骅团队的伙伴,都能在这个行业获得成功!在日常的经营中鼓励伙伴们走进高端,对于刚刚进入行业的新人,我能坚持细化的管理风格,坚持查阅工作日志,了解每位新人的拜访情况,并做好细心的辅导,提升新人的专业知识及展业能力。在职场里的墙上有一块很大的梦想板,队员们都会写下画下自己今年的梦想,按月分解逐步实现。种种举措也让团队气氛非常的和谐,留存率非常高。

    在这些细化和用心的经营下,我的团队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了中国寿险百强团队,且2012年还荣获了武汉金融博览会武汉市十佳金融团队的殊荣,同时在2014年第12届中国财经风云榜的评选中,再次荣获了2014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团队。

    来到湖北中英已经9年的时间,我的努力和坚持也让自己和团队在这片全新的市场上收获了诸多新的荣誉,但保险行业每天都是零的开始,我希望自己保持永远的前进去追踪更高的目标和荣誉,我更希望除了为个人和企业服务,更要帮助中高端客户解决家庭保障需求和财务管理的需求,我努力信守和践诺自己的信念,在中国寿险市场赢得属于自己的天地!

    在中英人寿成立十五周年之际,感谢中英人寿成就了现在的我,感谢我在中英人寿努力奋发的这十年,祝愿中英人寿越来越强大,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

    湖北分公司个险销售总监彭旭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