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朱磊:一片冰心在玉壶
  • 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朱磊:一片冰心在玉壶

    时间:2018-12-13 17:23:18  来源:  作者:

    一片冰心在玉壶

    ――湖北电销金牌销售员朱磊的成长故事


    我叫朱磊,在2016年10月份加盟中英人寿湖北电销渠道,一直相信只有优秀的团队才能走出优秀的个人,我们湖北电销渠道是系统内连续两年的“三冠王”,而我所在的战神大区也连续两年夺得全国共建项目第一的荣誉,都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来到中英的两年多,首先是业绩方面的成长,让我成长最多、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的开门红,因为之前对开门红没有什么概念,但是在中英经历的两次开门红,分别创下了2017年一月承保58万,94张单;2018年一月承保69万,118张单的好成绩,连续20个月保持合作项目个人单月保费第一名的记录。让我吃惊于当个人努力一旦嫁接上一个好的平台时竟然可以迸发出这么大的威力!

    同时,我也在公司获得了前所未有的荣誉和认可,2017年在个人寿险从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了MDRT百万圆桌会议COT会员,并且以电销系统个人业务第五名的身份参加了当年高峰会,和全国的电销精英们一起去到了美丽的帕劳。2018年更是一鼓作气用了八个月的时间,提前做到了MDRT百万圆桌会议最高荣誉TOT会员,再一次在中英这个家庭创造了我的个人职涯的新高!

    两年的时间在优秀的平台上服务于万千客户,同时也不断完善着个人成长,让我从不懂到深深的折服于中英人寿的CARE文化,CARE就是相互信任、彼此扶持、共同成长。是公司给予我的帮助、信任,精心打造的TOP体系,才让我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

    在公司成立15周年的华诞之际,我也要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公司繁荣昌盛越做越好,生日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