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李彩影:以诚待人 取信于人
  •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李彩影:以诚待人 取信于人

    时间:2018-12-13 17:23:28  来源:  作者:

    广东分公司个险渠道营销总监李彩影介绍


    广东分公司个险渠道营销总监李彩影从事保险行业已有17年。2012年加盟中英人寿的她,已连续六年获得中英人寿“中英会至尊会员”及“中英会至尊MDRT会员”之荣誉,成为广东分公司个险渠道闪耀的明星。

    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事业,要用自己的所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防范不可预测的风险,这样我们的社会家庭才会稳定。加入中英以来,李彩影兢兢业业,体现出对保险事业的爱和高度的责任心,十几年来不仅为广大客户送去保障和关怀,也为公司创造卓越的业绩,为自己带来无数的荣誉。而李彩影依靠的,正是她极其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断追求更上一步的信心、专业娴熟的个人技能以及一颗对客户充满关怀的爱心。李彩影以她多年积累的专业素养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同。

    做保险就是做人,做人以诚信为本。所谓诚于人必先已诚,信于人必先已信。李彩影经过多年的业务历练,始终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业务工作中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不论是大额客户还是小到几百元的保费,不论是路远还是路近的客户,彩影总监都能一视同仁,始终遵循诚信原则,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和关爱。

    保险营销之路充满挑战和机遇,正因为这样,才能激发每个人的梦想和斗志,这个行业才会充满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