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薛丽娟:把爱传递给身边所有的人
  •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薛丽娟:把爱传递给身边所有的人

    时间:2018-12-13 17:23:46  来源:  作者:

    福建中英人寿品质营销总监薛丽娟


    她是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勇于进取奋斗的坚强女子,她由一名家庭主妇成长为一位善于管理、深受喜爱的管理高手。她就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清营销服务部的业务总监薛丽娟。

    薛丽娟于2006年加入中英人寿,2017年11月晋升业务总监,从业近20年,获奖无数。当然,与薛总监共同成长的,还有她的团队――冠宏处。冠宏处从原来不到20人发展到如今的近150人团队,其中拥有业务经理2人、业务主管22人。

    在团队发展过程中,薛丽娟始终坚信只有把基础工作做好,让团队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团队才能一步步发展壮大,因此,在她的带领下,冠宏处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机制,以她自己及业务经理作为团队的核心力量,设立二早小组、增员小组、爱心小组三个功能组管理和执行基础工作。同时,她也深知团队文化是团队的灵魂,是推动团队不断前进的内在动力,因此,她非常重视团队文化建设,势必打造一支高品质队伍。团队文化的建立,首要的就是互相帮助、互相包容的和谐文化,让成员们觉得团队是一个家,是他们的避风港;另外,团队的学习文化、晋升文化,也是推动团队稳健发展的根本。

    薛丽娟一直坚信做保险就是做人,要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位成员、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一个人。这也是薛丽娟心中的保险真谛――把爱传递给身边所有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