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韩光成:意气风发不在一时 持续奋斗才是英雄
  •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韩光成:意气风发不在一时 持续奋斗才是英雄

    时间:2018-12-13 17:23:59  来源:  作者:

    个人介绍:

    姓名:韩光成


    出生日期:1964年8月2日

    从业年限:18年

    2013年5月加盟中英人寿牡丹江支公司

    现任职级:业务总监

    所获荣誉:

    牡丹江市寿险行业金牌营销员称号;

    连续入围总公司三亚、千岛湖、深圳、上海等全国高峰会;

    两次入围MDRT会员

    两次入围全国寿险精英高峰会

    个人事迹

    十八年犹如弹指一挥间,在时间长河中转瞬即逝,但对于生活在世上短短几十年的人类来说,这十八年又占据了人一生近四分之一的生命。十八年如一日,每日早会学习,辛勤拜访,认真总结。十八年的跌宕起伏,成就他在寿险道路上的成就与辉煌;十八年的用心投入,换来的是四百多个家庭、千余客户对他的认可与信赖。

    韩光成,业务总监,2000年4月从事寿险行业, 2013年结缘中英人寿,参与牡丹江中英的筹备。曾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寿险最高荣誉MDRT的表彰。

    十八年的寿险生涯韩总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迈出每一个步伐。

    2001年,刚刚加入保险行业的韩总监让每月三单成为了他的工作习惯,并在实践中不断吸取总结工作规律和经验,简单相信、听话照做、提升技能、勤奋拜访成为他始终严于利己的工作风格,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一步步晋升为业务主管、业务经理,开启个人辉煌的寿险职业之路。

    2013年注定是一个不寻常之年,这一年,丹江大地上茁壮成长起了第一家外资寿险公司――中英人寿。正因为其专业的经营与贴心的服务理念,让韩总监毅然决然舍弃原来的团队,正式加盟中英人寿。从筹建初期一个人,到现在五年的时间,韩总监率领130人的团队在丹江寿险天空中翱翔、奋斗、拼搏……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2017年,韩总监重点打造专业化队伍建设和绩优体系建设,在激烈的市场环境,通过培训引导和提升业务人员晋升意识,并且带领团队不断扩展销售渠道,组织形式丰富的销售活动,经过九个月的努力,团队总业绩实现450万,取得了阶段性发展,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粮仓团队。

    十八年的寿险生涯,让韩总监学会了持续奋斗;五年的中英历练,让韩总监成为工作踏实、精明干练的管理者。未来,韩总监要做一颗寿险恒星,今年,要从中英的舞台上再次踏上寿险最高荣誉MDRT的殿堂,未来三年要打造一支500人的寿险精英团队。“意气风发不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英雄”,相信,这样一句座右铭将永远伴随着韩总监踏上一座又一座更高的寿险巅峰!成就更高的寿险辉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