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于丽娜:客户的需求就是自我成长的方向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于丽娜:客户的需求就是自我成长的方向

    时间:2018-12-13 17:24:20  来源:  作者:

    不甘平凡无悔选择

    2014年对于丽娜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既厌倦了过往的按部就班,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可又有对现实状况的无奈。由于原企业体制的问题,收入发展平台与梦想不匹配,机缘巧合遇到了“中英人寿”,没想到这一遇见便是倾世相拥,而这一选择更是她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从职场丽人到宝妈再到真正的人生赢家,这中间经历的艰难困苦注定不凡,但内心的个人目标与对家庭的责任感促使丽娜不甘平庸。


    徐州机构推行用三优文化(优雅的气质、优良的品质、优秀的业绩”)培养寿险贵族(知识富裕、收入富裕、精神富裕),于丽娜是绝对的拥趸者和直接的受益者。她2014年11月入职,2015年即以优异的成绩达成寿险最高国际荣誉MDRT,且2015--2018年连续四年达成,今年更是定下目标:突破自己,达成COT!同时,于丽娜还是一名拥有60人的团队长,在她的团队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50%,其中不乏原职业为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医务工作者,HR经理,海归人士等。

    从一名普通的保险代理人到金牌销售精英,于丽娜在中英的平台上不断学习、成长,不断的获得客户信任、认可,收获鼓励与荣誉。事实不断的证明,世界会向那些真正努力的人让路。

    今天的寿险市场,中高净值客户的服务需求越来越凸显,他们更需要真正专业的代理人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财务建议。于丽娜深知,客户的需求就是自我成长的方向,未来的寿险之路还很长,自己只有脚踏实地、秉承慎独精神,未来才能不断突破自我、仰望星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