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郭尧:笃实好学 价值贡献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郭尧:笃实好学 价值贡献

    时间:2018-12-13 17:24:20  来源:  作者:

    专业制胜,用真诚感动客户。他始终牢记“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理念,用真诚与专业感召客户、凝聚客户,这就是郭尧同志,徐州中英银保的一名出色的客户经理。自参加保险销售工作6年来,始终保持执着、坚韧、不屈、顽强的精神,把挑战当机遇,认真钻研业务,虚心向同事学习,为中英销售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自徐州机构推行用三优文化(优雅的气质、优良的品质、优秀的业绩”)培养寿险贵族(知识富裕、收入富裕、精神富裕)以来,郭尧是绝对的拥趸者和直接的受益者。他2012年11月入职,多次获得江苏分公司“最有价值销售精英”,江苏分公司新业务第一名,“健康合伙人”等荣誉,同时在合作的银行渠道经营过程中,积极应对各种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推动网点经营、客户经营和新渠道经营三种模式协调发展,夯实基础,增加渠道价值贡献。

    从一名职场新人到金牌销售精英,郭尧在中英的平台上不断学习、成长,不断的获得客户信任、认可,收获鼓励与荣誉。成绩的背后伴随着的往往伴随的是艰辛和汗水,为了保险工作,他无怨无悔!

    现在的寿险市场,中高净值客户的服务需求越来越凸显,他们更需要真正专业的代理人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财务建议。郭尧深知,客户的需求就是自我成长的契机,未来的寿险之路还很漫长,自己只有脚踏实地、深耕细作,继续为中英事业扎根业务一线、挥洒热血青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