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陈健健:永不言弃 打造团险王牌团队
  • 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陈健健:永不言弃 打造团险王牌团队

    时间:2018-12-13 17:24:31  来源:  作者:

    陈健健,2015年8月加入中英人寿,目前在江苏分公司团险发展部任资深营业部主管,连续三年获得总、分公司半年小高峰、总公司全年大高峰等多项荣誉。陈健健在个人销售和团队管理中不断历练成长,从当初一名销售精英历练成今日能独当一面的资深业务主管,这与她的刻苦辛勤是密不可分的,多年来她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公司内部及外部客户获得了一致好评。


    一、勤学苦练,爱岗敬业

    陈健健,自2015年加入中英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产品,深挖产品优势,每天坚持拜访企业客户,在做好一个销售精英的同时,她也成功实现了团队管理角色的转换,团队伙伴们在她的带领和影响下,积极向上,成为是江苏团险王牌团队。

    二、永不言弃,工作中的座右铭

    “别人能做到,我为什么不可以?”是陈健健不停激励自己前进的座右铭,并且把这种理念灌输到整个团队每位成员。在团队伙伴进行某集团项目招标工作中,有6-7家同业公司竞争,在公司产品不具备价格优势的情况下,陈健健带领团队伙伴研究分析,以时效性和方案对比的专业性获得企业客户认可,最终竞标成功。在团队伙伴今年做某企业续保时,由于该企业原人事总离职,续保出现状况,在已选定其他公司保险方案,正在走用印流程的情况下,陈健健仍不放弃,带领着团队伙伴通过不断努力,终于联系到企业领导,重新进行方案沟通并深入分析,最终该领导排除众议仍然坚持选择采购公司方案。正是这永不言弃的精神、坚持执着信念,让她的团队越走越远,团队业务规模年年增长。

    几年来,陈健健就是这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积极努力,从不向困难低头,团队各项指标达成均在团险渠道各营业部中名列前茅。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稳健发展贡献了力量。未来,陈健健会更加关注团队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团队伙伴的专业度,打造一支中英团险王牌团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