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宗珈羽:心怀感恩华丽转身
  •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宗珈羽:心怀感恩华丽转身

    时间:2018-12-13 17:24:41  来源:  作者:

    心怀感恩华丽转身

    宗珈羽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宗珈羽:心怀感恩华丽转身

    从事韩国高级化妆品代理二十余年,从未想过转行从事金融保险工作,2013年一次偶然机会接触中英人寿,被唐山中英的公司文化、职场氛围所吸引,更重要的是被保险行业的前景所打动,凭借自己多年的销售和管理经验,下决心要在中英人寿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从第一天工作起每天都是早早的来到公司职场风雨无阻,五年来从未耽误过工作,敬业付出精神激励着每一位营销伙伴。“真诚服务,价值永远”是她的人生信条,对待每位客户都如亲人般的关怀,正是依靠专业和怀揣着一颗大爱之心赢得了每一位客户的信赖。

    对于目标更是拥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凭借有荣誉必拿有奖励必争的信念,在河北分公司“讲服务,走高端”的指引下连续四年获得河北省保费第一名,18年荣获全国第一名,连续四年MDRT会员,四次参加AVIVA全球峰会,多次受邀参加全国TOP峰会的典范分享。

    心系客户,心怀感恩,五年保险从业经历实现来保险行业的初衷,建立了属于自己的仁爱团队,以“大爱无疆”为己任不断前行,实现了人生的成功跨越和华丽的转身,是保险行业给予她绽放光芒的机会,是中英人寿给予她施展才华的平台。勿忘初心,砥砺奋进,珈羽将会以优异的成绩续写仁爱团队崭新的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