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陈新:保险要取得成功 关键在于真诚的服务
  •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陈新:保险要取得成功 关键在于真诚的服务

    时间:2018-12-13 17:24:49  来源:  作者:

    陈新个人事例

    陈新是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首位自然晋升的营销总监、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一大团队领头人、中英人寿总公司特聘星级讲师、美国百万圆桌会员,国际IDA龙奖获得者!她还是河北省保险业第四届保险明星,河北省保险业“服务标兵”!


    保险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真诚的服务――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2016年7月14日,客户胡女士爱人李先生意外风险去世。李先生生前由陈新总监为其设计一份健康及意外保障共计80万,收益人为胡女士。李先生去世后,有过生意往来的债主、及李先生家属纷纷找上门。李女士房子车子存款被瓜分干净,这时候陈新总监协助李女士办理理赔,奔赴客户老家帮助其办理死亡证明,火化证等手续,通过陈新总监协助,客户李女士得到理赔,让孤儿寡母拥有一笔生活费,李女士逢人便说,陈新总监才是她最亲的人!

    陈新总监的营业处---广诚营业处定位是高素质,高学历,高收入的专业型发展团队。而在具体的工作中又本着“广见洽闻 诚信天下”的工作原则,广诚营业处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所辖锦汇、锦业、锦程、锦华、锦林五大营业区,广诚营业处汇集注册会计师、大学老师、企业高管、律师、医生、电台主持人、工程师、军转干部等众多行业领域精英 ,广诚营业处致力于打造河北保险市场一支卓越不凡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科学、完善、合理的保险配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