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卢红:坚定不移的坚持公司的船文化
  •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卢红:坚定不移的坚持公司的船文化

    时间:2018-12-13 17:24:49  来源:  作者:

    我是2009年7月加入中英人寿,加入中英人寿之前一直从事服装个体生意,虽然收入可以但是时间不自由,缺失与家人的相聚时光,交友面也很窄,又因为亲姐姐加入中英人寿之后发展很好,在亲姐姐的吸引鼓励下加入中英。


    入司之后,中英给了我传统行业无法给与的收入、荣誉、鲜花、掌声、旅游,也因为这份事业交了很多朋友,自己最初加入保险行业的目的也实现了,现在孩子感受到妈妈的辛苦和工作的价值,非常敬重妈妈,能够成为孩子的榜样是非常欣慰的收获。

    2017年6月晋升为部经理,有了自己快乐温馨向上的团队,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团队的成长激励着我不断成长,也感谢团队里的每个人对我的信任,相信在每位小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团队会越来越壮大,每个人也会收获更好的明天。从当初试试看的态度到今天对寿险事业的执着,我和中英人寿的感情越来越深厚,坚定不移的坚持公司的船文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稳健的走好每一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