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张雁云:打造一支出勤率100%的80后团队
  •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张雁云:打造一支出勤率100%的80后团队

    时间:2018-12-13 17:25:02  来源:  作者:

    人的一生要走许多路,但有一条路不能回头,那就是成长之路。走进她,你就能感受到一种喜悦,一种振奋,一种力量!这就是张雁云,中英山东济南个险本部一颗冉冉升起耀眼闪烁的新星!她2016年6月入职,2017年1月晋升主管,2017年12月荣升为“”营业区经理,目前团队50人,在过去的2年零3个月里,连续六届中英人寿TOP峰会荣誉会员,连续五届中英山东齐鲁高峰会荣誉会员,连续三届MDRT特训营精英会员,连续两年中英人寿爵士会侯爵,荣登中英人寿《榜样》杂志专刊,荣获“爱心天使”、“晋升明星”等荣誉称号……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张雁云:打造一支出勤率100%的80后团队

    “既然为自己选择了跑道,就得去冲刺,即使很漫长,即使有阻碍,即使会跌倒,只要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再大的山、再阔的海我都能跨越,既然选择了寿险,我就要全力”,雁云坚定的告诉自已。雁云每次回家的时间都是在20:00点以后,雁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00:18分带着2件保单从客户家出来……当怀着热忱、感恩与满足去努力的时候,就会觉得能量源源不断,只要付出了,成功就会向你悄悄靠近,雁云强烈的责任感和执着感动着身边人也感动着客户,让她在寿险路上步步精彩!

    当谈到2018年的发展目标,雁云说,她将会带着2位经理团队,一起打造一支专业、规范、出勤率100%的年轻的80后团队,让我们共同祝福张雁云在未来发展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