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徐震纪:愿将毕生都奉献给保险
  •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徐震纪:愿将毕生都奉献给保险

    时间:2018-12-13 17:25:02  来源:  作者:

    河南金牌销售:

    1.个险渠道:徐震纪;


    徐震纪,42岁,1995年中专毕业后在镇平县乡镇政府工作,2003年底调入镇平县计生委工作,2014年开始自己开店做生意。2017年年初来南阳陪读。一次偶然的机会,在2017年7月中英人寿南阳中支筹备期进入保险行业,开启了懵懵懂懂的保险之路。

    作为保险消费者,对行业非常认可,我对这份全新的工作非常期待。筹备期间一边积累技能一边增员,当时刚到南阳生活半年,周围四邻都称不上熟悉,如何开展增员工作呢?苦恼之余,我在内心问自己,是放弃还是做下去?如果坚持我该怎么做?在自己没有方法的情况下,我听从许总一句话,也是寿险行业的规律,听话照做,简单执行。思路定下来,我就听话照做,开始每天打陌生电话,邀约人家来公司面谈,刚开始打电话说不好,我就写个稿子照着念,打了几天以后,我可以脱口而出把中英公司讲的很顺溜,很多天以后,终于有人来公司面试了,当然,这中间也需要多次的电话跟进,沟通,甚至登门拜访,终于,我的第一个陌生增员来了,她给我的团队带来了5个人,然后,我的第二个陌生增员来了,又给我的团队注入了新生力量,就这样,筹备期间我的直辖组人力最高达到20人。目前直辖组人力15人,直接育成主管两个,业务部直辖人力47人。我的目标是在年底团队达到100人,育成部经理1个。

    加盟中英人寿一年时间,我从刚开始上台就脸红,结结巴巴说不成话到现在面对陌生人也可以坦然讲公司讲产品,虽然还有很多不足和不成熟,但是我成长了很多,也更加自信了,同时,感谢团队的所有伙伴们,让我收获了满满的友谊,每天接触的都是正能量。我非常喜欢目前这份工作,也非常愿意把这份传播大爱的保险事业作为毕生的事业一直做下去。

    2.团队推荐:【河南经代渠道】砥砺前行、携手与共

    独行者速,众行者远。

    因为经代市场的特殊性,中英河南经代向来只提倡优秀的团队。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抵。

    经代市场的特殊性:1、非自建队伍;2、多竞争对手;3、有限的团队接触机会;4、业务团队素质良莠不齐。

    这些市场特殊性要求中英河南经代团队必须:相互配合、积极交流、优势互补、团体作战。时刻保持业务团队对中英公司、服务、产品的新鲜感、好奇心、推销欲。

    所有的团队作战除了需要每位成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勤跑动、擅互动、巧追踪、细分析、多创新之外还必须做到如下三点:1、多角色扮演:组训、综合内勤、产品专家、健康专家、业务推动者、心理辅导者、企划等等;2、构筑中英经代统一战线,统一对象包括:合作公司省分、地市级负责人,机构组训、内勤,业务团队中绩优、主管、新人,甚至竞争对手中推展老师等;3、利剑出鞘,使命必达。要求推动在团队中即形成友谊、营造氛围、产生兴趣、收获粉丝、产生业务,最后达成高占比。

    利剑出鞘,使命必达。在团队的相互配合下中英河南经代业绩逐年稳步提升:14年承保836万,15年承保1755万,16年承保4530万,17年承保4530万,18年截至9月底承保4424万。并且在市场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被多家合作公司评为“最佳供应商”。

    中英关爱日:

    一句话总结:中英关爱日,助梦飞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