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李晓颖:服务的人生就是富裕的人生
  • 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李晓颖:服务的人生就是富裕的人生

    时间:2018-12-13 17:25:10  来源:  作者:

    李晓颖经理2007年4月从高校跨界转行加盟寿险业,2008年9月中英人寿进驻辽宁,成为第一批开业元勋。


    在中英十年,晓颖经理连续获得总分公司多项荣誉,其连续入围公司荣誉体系“中英会”;2013年获得美国LIMAR-MASS认证;2016年获得辽宁省行业协会“辉煌销售二十年荣耀奖”。最值得一提的是,从2011年至今连续获得“优质代理人”现为“卓越代理人”称号,而且2017年和2018年连续二年做为辽分唯一入围者获“慎独榜”题名,荣登《中国保险报》。

    晓颖经理对待工作的态度是:工作带给我的是幸福感、价值感和成就感,使我深刻的体会到“服务的人生就是富裕的人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