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张东艳: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篇章
  • 中英人寿辽宁分公司张东艳: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篇章

    时间:2018-12-13 17:25:10  来源:  作者:

    成长故事

    人的一生就像一场旅行,旅途中会碰到许多岔路,不同的岔路会有不同的风景,然而每一个路口都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一路收获。对于日历而言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篇章。


    2016年的6月16日很荣幸加入了保险行业-中英人寿,在加入了保险行业之前曾经也做个很多的行业,比如:个体、服务行业等等。在加入保险行业之初我只是对保险无渗了解的小丫头,对公司不了解,对保险行业更是一窍不知,那时的我只是凭借着自己的一种冲劲在工作,我相信只要付出终究会有回报。

    随着不断的学习、还有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使我明白了保险行业的真正意义,也懂得了身上的责任。在中英的这2年时间也获得很多的荣誉2017年7月入围总公司千岛湖TOP峰会、2017年11月份入围总公司深圳TOP峰会、2018年1月至今连续入围中英会、2018年入围总公司TOP南昌方案,我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凭借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也相信会在中英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