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王祯:中英文化在我的血液中流淌
  • 中英人寿北京分公司王祯:中英文化在我的血液中流淌

    时间:2018-12-13 17:25:19  来源:  作者:

    我在中英工作已8年,在这8年的时间里中英给予我的太多太多,我也伴随着中英一起成长。中英的文化与我的血液一起在身体里流淌。很多我的客户曾经问到我很少在市场上看到中英的宣传,我都会告诉我们的客户,其实我们做了很多,我们一起“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我们一起给农民工子女学校送书,我们一起“绘奥运”,我们一起做了很多很多…….


    我毕业后就进入保险业,成为一名团险业务工作者,当时的我一直认为这仅是我的一份工作,甚至在给客户推荐保险时,自己都不知道保险能起多大作用。直到在2013年,我三岁的儿子突然身患白血病,我才知道,自己离着保险条款里重大疾病列表这么的近,在给儿子就医的这一年里,我看到了太多鲜活的小生命离开,看到了太多两三岁的孩子接受着连成人都难以忍受的治疗,身为父母的我们无能为力,只能忍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带给孩子更多的陪伴,还有就是提供上不封顶的医疗费用。在孩子的病床前,我曾经想:我已经无法成为一名大夫来挽救我的孩子,但是以后我一定要在我的工作岗位上,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知道保险。不想再看到一旦重疾发生,家里的人四处借钱,甚至很多父母在治疗完第一个疗程后,就默默的离开了医院。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渐渐地从伤痛中走出来,在我和我的团队共同努力下,我们现在基本90%以上的客户都建立了重疾险。我非常感谢我的公司,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

    在中英3.0的模式下,团险和职域营销双管齐下,完善建立保险三支柱,社会、企业、个人一个都不能少,让更多的家庭幸福的生活背后有我们强大的支持,这就是我们企业的愿景,也是我们每一个中英人的职业生涯规划。祝中英十五岁生日快乐,我们愿与中英同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