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震惊,年度癌症报告出炉!这样生活容易患癌?
  • 震惊,年度癌症报告出炉!这样生活容易患癌?

    时间:2019-01-15 18:01:06  来源:  作者:

    最近啊,2018年的全球癌症年报已经出炉了,今年什么情况?小司给大家简单说说:

    01全球癌症新发1810万例,死亡960万例

    2018年全球预计有1810万癌症新发病例和960万癌症死亡病例(全球所有年龄段、性别,包括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在内的所有癌症发病比例的推算数据)。

    02亚洲癌症新发占50%,死亡占70%

    在新增的1810万癌症患者中,亚洲占将近50%;而死亡的960万癌症患者中,亚洲则占了近70%;同时肺癌是全球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癌症。

    全球新发癌症发病率的前五位依次为肺癌、乳腺癌、结肠直肠癌、前列腺癌和胃癌。

    而全球死亡率前五位的癌症依次为肺癌、结肠直肠癌、胃癌、肝癌和乳腺癌。

    03肺癌是“男性头号杀手”乳腺癌是“女性头号杀手”

    男性中,肺癌的发病率(14.5%)和死亡率(22%)最高,而在女性中,乳腺癌发病率(24.2%)和死亡率(15%)最高。

    04中国癌症发病率,死亡率全球第一

    全球每死亡100个癌症患者,就有将近24个中国人,大家看一下我国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的top10,有没有觉得很可怕?

    05没钱,得了癌症只能等死吗?

    看到这,估计有小伙伴想默默吐槽了,癌症如此高发,可我没钱,就算医学再发达,癌症真的能治愈,我也治不起啊,前阵子出的那个抗癌神药,一瓶一个月的量就要23万,23万在我老家能买个房子了……

    即使根据我国“抗癌药零关税”、“进口抗癌药降价”、“抗癌药进医保”等一系列政策,抗癌药在国内上市的时候,价格会稍便宜一些,但如果以半年期为计算单位,一个成人患者使用该药物至少要花费150万人民币以上。

    而且仅用半年作为癌症的治疗时间,是完全不够的,而150万人民币对大多数家庭来说,几乎是一个天文数字。

    所以老人们常说,平安是福,健康是福,人这辈子最怕的就是生病,看病难,看病贵,可谁又能保证自己这一辈子不生病,自己的家人也不生病呢?

    一旦不幸真患了癌症,大多数人肯定是要去医院治疗的,可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和不在医保报销范围的有效药物,你是用还是不用?小医院治不了,如果有更好的治疗机构,你是治还是不治?

    治病!就意味着要承担昂贵的治疗费用,我们大多数普通家庭都很难承受,这时候是你要钱还是要命?要命就意味着要卖房卖车,放弃现有的生活。

    说实话用全部积蓄来治病,真的有点傻,聪明人的做法都是趁着自己还健康,给自己配置足额的商业保险,可能有朋友想说,我有医保,还买商保干嘛?

    面对这样的朋友,小司只想说,大家真的高估了医保的保障范围,别说癌症了,你就感冒去医院吊几天点滴,医保都不可能百分百报销,更别说天价的癌症药了,很多都是不在医保报销范围之内的。

    这时候如果你有商业保险,像市面上很多的百万医疗产品,就可以用它来报销医疗费(不限医保范围内)。

    医疗费解决了,因为癌症带来的家庭变故和经济损失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咱们口中的重疾险和防癌险了,这样就算真的那么倒霉,生了病,也起码有几十万的保额能弥补大家的经济损失,可以说绝对的以小换大,高杠杆了。

    最后小司帮大家做了一个高性价比的重疾险+防癌险+百万医疗险的组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自行测算一下保费:

    康惠保旗舰版:

    安享一生防癌险:

    定心丸:

    好啦,今天就讲到这儿,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给小司留言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阿历观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