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你被保险“开门红”了吗?这些核保优惠,可以有
  • 你被保险“开门红”了吗?这些核保优惠,可以有

    时间:2019-01-22 17:36:36  来源:  作者:

    每年岁末年初,保险公司都会推一波“开门红”。

    这是一个重要的营销保险节点,有多少年的传统了,一直有“开门红年年红”的说法。一方面讨个彩头,一方面提振士气。其实营销员一直是被鸡血推着走的,各种竞赛各种活动各种奖励,完成了就给钱给荣誉给旅行奖励,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猫妹对“开门红”其实是不太感冒的,因为保险保障需求是长期存在,并不是只有岁末年初才需要。但如果“开门红”期间,保险公司真金白银的给客户一些福利,那有保险购买需要的还是不要错过。

    比如,最近有些公司放宽了重疾险的核保政策。对于身体不那么健康,又不愿意被保险公司加费、除外责任处理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大福利。因为产品再好,如果你身体过不了关买不了,也没用。

    猫妹整理了之前推荐过的重疾险的人工核保优惠政策,大家可以看看。

    之前猫妹一直跟大家说慎重走人工核保,尽量通过智能核保来搞定,因为不同公司的人工核保尺度还是有差别的,对于外部人员来说,又属于“黑箱”,一旦给出的结果不太好,可能会影响其他产品的投保。现在部分数据算是公布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了,百年人寿没有参加这波活动,因为康惠保旗舰版、达尔文1号的智能核保,已经非常宽松了。不过百年人寿最近新上了一个人工核保系统,有了这个系统,大家不用再发邮件了,直接在智能核保之后就可以在线提交资料,查看进度,效率也比以前有了提升。而且最终的健康问卷、核保结论也会在保单上体现,大家可以更安心些。

    另外,各家公司的重疾险的免体检保额上限均有所提升,比如弘康人寿是把18-40周岁的被保险人的免体检保额从50万提到60万。想多买点的,也可以抓紧时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猫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