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乐动鹏城 “太”不一样――中国太保2019“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 乐动鹏城 “太”不一样――中国太保2019“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时间:2019-01-22 17:38:34  来源:  作者:

    1月19日,中国太保2019新年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奏响《春天的故事》,1千多名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特别邀请国内5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新年音乐会,欣赏由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上海交响乐团带来的世界级交响乐的饕餮盛宴。宁夏娃在特区唱响《六盘山高黄河宽》、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慈善义卖成为本次新年音乐会的亮点。

    来自星星的画 暖心义卖

    在深圳音乐厅的外场展厅处,一个名为“来自星星的画展”吸引了众多入场观众驻足,展出的作品均来自自闭症儿童,色彩斑斓的图画似乎在有力地诉说着一颗颗沉默星星内心涌动的世界。


    本次音乐会特别设置慈善义卖环节,现场义卖款全部捐给“守望”协会,以帮助当地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音乐会现场,深圳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副理事长黄学青向现场观众展示由自闭症儿童为本次新年音乐会集体创作的富贵牡丹国画卷,祝福祖国繁荣富强,陈燮阳先生当场购得这一作品,全部义卖画作更在音乐会前后售罄。

    我从大山走来 走向春天

    “六盘山高黄河宽,我家住在宁夏川,党的阳光金灿灿,民族花开红艳艳――”六名来自宁夏西吉一小合唱团的孩子,跨越2000多公里,用一曲手风琴伴奏,在深圳音乐厅的舞台上唱响《六盘山高黄河宽》,表达他们对宁夏的热爱、对党的热爱,清脆美妙的童音惊艳全场。


    宁夏西吉县是革命老区,位于六盘山西麓,是国家和自治区扶贫开发重点县,近年来,中国太保在宁夏开展多项扶贫帮扶活动,其中便包括援助西吉一小合唱团项目,中国太保给那里的孩子们捐赠了手风琴,鼓励他们学习音乐,勇敢追梦。继2018年6月“乐行天下”宁夏站之后,西吉一小的孩子们再次与上海交响乐团同台演出,点燃音乐梦想。

    “从西吉走到银川,从银川来到深圳,音乐就像一个魔法师,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又一个崭新的世界”。孩子们的笑容,发自内心深处。

    中国太保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贫困儿童的教育支持,已在全国捐建60多所希望小学,定期开展“责任照亮未来”爱心支教活动。近两年,中国太保将“责任照亮未来”与“乐行天下”两大品牌化活动结合,先后邀请来自云南、甘肃、宁夏、湖北等地希望小学的孩子“乐行天下”,让孩子们圆梦金色舞台,感受成长力量。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次新年音乐会将《春天的故事》作为开场重头曲目进行演奏,《圆舞曲》、《快乐的小号手》、《欢欣的日子》、《第四交响曲第四乐章》等充满快乐气氛的交响乐曲,赢得了现场千余名观众的热烈掌声。


    创办于2009年的“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是中国太保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体验活动。十年来,已走过全国30余座城市,5万多名观众走进现场欣赏了精彩演出,50多万名受众参与相关的客户体验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