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一场婚礼赚几万,保媒拉纤的冷门生意!
  • 一场婚礼赚几万,保媒拉纤的冷门生意!

    时间:2019-02-16 17:45:20  来源:  作者:

    作者 | 说钱

    ID | 说钱(ishuoqian)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开始饲养宠物。“撸猫”、“吸狗”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流行语。这也意味着“宠物经济”开始提速。据人民日报报道:2018年我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元,到2020年有望达到2000亿元。中国现在有7350万人饲养宠物,平均每年宠物用品支出达5000元。

    宠物经济的兴起也带来很多赚钱的机会。比如:宠物墓地,宠物医院,宠物照相,宠物赠送,宠物服饰,宠物火化等等。今天介绍个特别的项目,宠物婚庆。

    ??

    1.找个伴

    只要养过宠物的人都知道,想给纯种的宠物找一个合适的对象非常不容易。首先要考虑品种,其次血统,毛色,性格等一大堆条件。除此之外,宠物年龄身体健康等因素还需要有懂行的人把关,想要能给自家宠物找一个称心的对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现在给藏獒找伴中介费上万,给牧羊犬找伴中介费也已经几千,小型猫狗一般也需要几百。如果宠物血统纯正,就需按宠物品种,名贵程度和价值来收费,一般中介费在5%-10%左右。这还不算举办婚礼,如果加上举办婚礼,一场赚几万-十几万都是很正常的。

    高先生三年前开始做宠物婚介的项目。刚开始接触这行只是帮忙,有朋友请他帮忙看着有没有和自家狗品种、毛色一样的小狗,介绍个对象。高先生利用自身人脉,很快就帮朋友宠物找到了伴。经朋友介绍,越来越多人找他,帮忙给宠物找伴,他的宠物婚介生意就这样开始了。

    高先生说,宠物婚介其实并不简单,给宠物找伴比给人相亲难。人相亲合适不合适的可以自己感受,宠物不会说话,全凭主人判断。而现在所有血统好,价值高宠物的主人都极为挑剔,目的是延续宠物优质基因和血统,所以想做这行最好和当地的宠物医院,宠物店有一定的关系。

    2.结个婚

    当然给宠物找到伴侣后,可不是直接送入洞房那么简单,毕竟宠物对主人而言是一个家人。所以给宠物办婚礼是满足宠物主人情怀的一个仪式,当然是宠物婚介最赚钱的部分。

    宠物婚礼一般和人的西式婚礼一样,都是在草地上举行,有一个庄严的仪式流程。有些名贵宠物的主人还会专门为宠物办婚礼酒席,请摄影师,造型师,豪华轿车等。花费最低几万元,最高十几万元的都有。有些主人会选择宠物集体婚礼,平均最少花费也在1000元左右。

    宠物婚介在举办婚礼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毕竟动物不是人,有可能因为兴奋或害怕去攻击人或其他动物。其次宠物婚介最好有个实体店,因为增加宠物服装租赁和宠物摄影等项目,都可以引来顾客对宠物婚介项目的关注与信任。

    3. 引个流

    当前宠物流量是抖音、快手等小视频的热门,而且宠物婚礼是非常新的项目,所以会很容易引起围观带来流量。从而增加给宠物找伴的人脉关系,这样能像滚雪球一样,生意越做越大。

    好了,宠物婚介项目就介绍到这里。反正我负责赚钱,亲爱的你负责招财就好。

    ●月入10万不是没可能,有人说百度死了,有人在用它闷声发大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说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