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埃航坠机现场曝光!这世间,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 埃航坠机现场曝光!这世间,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时间:2019-03-20 15:47:15  来源:  作者:

    3月10日,埃航ET302坠毁,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全部罹难。

    从起飞到坠毁,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而短短10分钟的时间,157条鲜活的生命戛然而止!157个家庭生离死别!

    事后,救援队晋级到现场参与开展救援搜寻行动。现场混乱不堪,在方圆500米范围内,到处都是飞机的残骸,死难者的遗体散落。

    在失事客机的残骸现场,救援人员收集丧生者遗物。有破碎的键盘、硬盘,烧焦弯曲的笔记本电脑,印着俏皮话的T恤,甚至还有一个响起呼入铃声的手机……

    13日,搜寻工作人员在残骸发掘工作中又发现了三件带有中文的遗物:一份中国人的护照、一张中文名片、一份以“印象北京”为主题的中国邮票

    从事故现场发现的遗物

    另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3月13日,中国交建(601800)救援队员到埃航空难现场,收集中国遇难者同胞遗物。救援队员赵志伟苦寻数天后,终于找到遇难者金也淘的护照。

    【最后六分钟】

    《华盛顿邮报》报道,据该报获得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的航班数据显示,客机几乎在出发后不久就出现了问题。普通情况下,大部分客机起飞后随着加速爬升会稳定升高到大约1000英尺的高度(约305米)。

    然而,这架失事的航班起飞一分半钟后,飞机开始因不明原因下降了将近一分钟,然后才再次爬升。这段时间内,飞机持续加速,速度远远超过了飞机起飞阶段正常的速度。

    飞机经历了一次大幅拉升,10秒内上升了600英尺(约183米),飞机时速703.7公里/时,而正常时速应是500公里/时。

    三分钟后,飞机坠毁。

    从新闻上看都只是一个数字,但是把这个数字拆开,每个都是让人心酸的故事。

    每一个因事故离去的人,对家人而言更是灾难级的伤痛!

    有一条#埃航空难加拿大一家六口罹难#的视频,登上了热搜。

    一位中年男子已经连轴工作了7天,但他并不觉得疲惫,反而充满了干劲,因为过了这周,他就攒够钱,可以带全家出去旅游了。

    他们早就计划好,要带孩子们去妻子出生的地方转转,看看那个风清水秀的小镇是否还和当年一样。

    舅舅和舅妈实在走不开,便在他们出发前,拍了一张全家福,纪念这没法参加的旅行。

    他们笑着在机场告别,可怎么也没想到,这一次的分别,竟成了永别。

    而临行前拍的那张全家福,成了最后一张完整的照片。

    同样在遇难人员中,有一位年轻女孩,她的论文答辩早已通过,就等着6月毕业了。

    原本,她和在美国读书的男友约定好,一起去非洲看长颈鹿,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可男友平安到达了,她却失约了。

    女孩的母亲在得知飞机坠毁时,犹如被闪电击倒,当即就晕了过去……

    生命太过于脆弱,我们一直以为来日方长,却没想到一夜之间,永失我爱。

    更令人惋惜的是,还有一个月,就是她22岁的生日了。

    她的人生还没开始,却再也没有未来了。

    人世间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每一次分开都有可能今生,再也不相见。

    来日方长,最终还是没能抵住世事无常。

    当意外突然降临时,我们才警觉留下的是太多的来不及,来不及陪家人,来不及孝顺,平常的道别,也变成了永远的来不及。

    时间再追溯到2014年3月8日,由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与地面失去联系…

    机上239人全部遇难,其中有154名中国籍乘客。

    从全球来看,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却也避免不了事故的发生。

    一旦飞机发生事故,往往就是机毁人亡。

    每年因意外导致死亡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

    据统计:在中国,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20万,也就是说,每分钟有6个人死于意外事故。

    再说的实在点,在你看完这篇文章的3-5分钟里,至少有20个人在各种意外事故中死亡。

    除了这些令人不可思议的意外事故,我再给大家说说因意外导致的理赔数据。

    1、马航失事

    马航失事事件共涉及国内保险公司23家,涉及客户190人次,理赔预估金额超3000万元人民币,人均15万元。

    2、九寨沟地震

    九寨沟地震,灾难中造成25人死亡,525人受伤(其中重伤42人),人身伤害保险报案仅仅27件,保额共计257.56万元,每个人平均才几万元。

    3、日本9.0级地震

    2011年,日本发生里氏9.0级地震,在这次灾难中,8133人死亡,失踪12272人。据统计,灾难后,人均获得理赔款是49万美元,折300万人民币。

    4、美国卡特琳娜飓风

    2005年,美国遭受飓风卡特琳娜的袭击,灾难造成了1000亿美元的重创损失。

    但整个保险行业至少进行了500亿美元的赔付,大多数家庭都购买了充足的保险,不至于在灾难发生后一无所有。

    而导致这样巨大差异的主要原因是:

    在美国,国民投保率约为500%,人均拥有5份保单。

    不仅是美国,在所有西方发达国家,保险意识都深入人心。

    在日本,这个数字是650%,人均拥有6.5份保单。

    但在中国,国民投保率仅仅只有10%。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些意外的结果非死即残的,买不买保险没多大意义,或者非常不吉利。

    但你要知道,意外的发生与你买没买保险没有任何关联。

    在风险发生之前,不会提前给任何人预告。

    既然我们不能规避风险的发生,就必须通过有效的手段转移风险,让风险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而提前配置保险就是将我们无法承担的巨大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不错的意外险。

    昆仑健康保险― 金刚保长期意外保险

    看到这,可能有些人就懵了,应该选多少保额合适呢?保障时间选多久呢?

    先给大家一个小提示:

    我们买意外险是为了降低意外导致的家庭经济风险,防止家庭陷入经济危机,也就是要清楚我们的家庭经济责任是多少。

    假设有这么一家三口,女儿今年10岁,未来12年孩子的教育费用需要20万,还有房贷100万,要还20年,那么这家人至少需要120万的意外保障额度,保障期限至少是20年。

    金刚保这款产品非常灵活,它的最短保障期限是10年,最长可以保障至终身。

    适合岁数较大的人投保

    因为一般来说,65岁以上的老人意外险保额都很低,通常只有10万,少数产品能达到20万。

    金刚保在年轻时就能锁定高保额,老了就不用担心保额不够的问题了。

    可以附加猝死责任

    要知道,猝死不属于意外。

    每年我国大约会有55万人猝死;

    超过90%的年轻人,都是亚健康状态;;

    超过7成的白领,有过劳死的风险。

    随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年轻人猝死已屡见不鲜。

    这款产品带猝死责任,还是很不错的。

    当然,交通意外责任也是不可或缺的。

    金刚保不仅包含飞机、轮船、火车、地铁、出租车等意外事故,合法网约车也是涵盖在当中的重要保障责任。

    一般意外伤残豁免保险费

    这点很简单,发生伤残后,后期保费就不用交了

    伤残后,仍有保障

    这是长期意外险的优势,保障期限内,只要伤残赔付没有达到保额,保障就会持续。

    而一年期的意外险,伤残后再次投保的话,很有可能会被拒保。

    所以,整体来说,金刚保是一款保障全面,带猝死责任,且投保非常灵活的长期意外险产品,适合全家人投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阿历观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