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中意人寿连续两届助力
  • 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中意人寿连续两届助力

    时间:2019-04-20 17:49:25  来源:  作者:

    4月14日,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顺利鸣金收官。2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参加了今年的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选手刘洪亮以1:05:24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方面,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Chernet Misganaw TAKELE以1:12:21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由北京市胜利杯环城赛跑(即北京春季长跑)演变而来,至今已有63年历史。作为承载悠久历史且拥有较大国际影响力的“金牌”赛事,,北京跑一直以来备受关注。


    作为本次北京半马赛事的唯一官方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中意人寿倾情助力北京半马,贯彻赛事“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其背后传递的全民健身理念,为赛事和参赛者提供高水准高保障的赛事服务。


    我们可以看到,中意人寿除了在赛道上的一路服务外外,在终点的赞助商服务展示区展示区更是将服务再度升级。在这里跑友们除了可以享受赛后肌肉拉伸等服务外,还可以在中意人寿展示区尽情放松休息的同时获得科学的健康咨询和建议。


    除了用品牌实力为跑者健康护航外,中意人寿也组织了一支由公司员工、团险渠道知名客户及网络征集跑者爱好者组成的120人“中意跑团”,加入赛事为半马加油、为北京加油,展现中意人寿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中意人寿团险渠道长期为宝马、微软、汇丰银行、辉瑞制药等众多世界500强在华企业提供保险服务,业务品质和服务质量获得了客户一致的肯定。


    中意人寿两大股东实力雄厚,且一直热心参与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国石油(601857)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佼佼者,早在2008就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赞助商与体育事业结下了不可磨灭的缘分,2018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再次奥运携手,宣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成为了2022北京冬奥会的顶级合作伙伴。

    图片来源:中国石油报
    图片来源:中国石油报

    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作为意大利最大的保险公司,更是连续40余年与世界顶尖帆船赛事Barcolana合作,深得帆船健儿们的信赖。并且它也是2017年自由式滑雪板世界锦标赛、2019米兰马拉松赛等赛事的首席赞助商,用实力为赛事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官网
    图片来源: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官网

    而作为业界领先的两大股东合资成立的寿险公司,,中意人寿赞助体育赛事,是对两大股东企业文化的传承,更是用这种形式履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

    63年的坚持,连续两届的守护,中意人寿再一次交上一份令大众满意的答卷。相信未来中意人寿在为赛事和参赛者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也会为公众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