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全球最贵“蜜桃胯”,光保险费就23亿,出行由保险公司全程保护
  • 全球最贵“蜜桃胯”,光保险费就23亿,出行由保险公司全程保护

    时间:2019-05-18 15:02:11  来源:  作者:

    说起“人体保险”这次,最早知道就是莫文蔚了,不仅歌唱的好听,就连一双大长腿又长又直,简直就是娱乐圈“腿精”,更盛传,她为自己的美腿投保了3000万,一旦受到损伤,保险公司都要赔的,果然,女明星浑身上

    下都是宝啊!不过比之今天要说的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莫文蔚都弱爆了!

    null

    说起詹妮弗洛佩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在国际上都有很名,她不仅为自己的腿买了保险,还为自己的“蜜桃胯”买了保险,直接花费3.5亿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3亿,堪称最贵“蜜桃胯” !这哪是胯,这简直是行走的人民币啊,想想要是受伤,保险公司就要面临巨额赔偿,那保险公司也害怕啊,于是每次她出门,保险公司都要派出大量的保镖保护她,光这气场,就能吓走大半歹徒!

    null

    你可能不知道,几乎从上世纪90年代起她的臀部就是这样了,为了保持这样的身材,她每天早上4点就起床锻炼,从不间断,历经20年还能保持这样完美的身材,除了女神大概也没别人了,毕竟谁又能坚持呢,这样的毅力恐怕同样靠臀部出名的许晴都得不得不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理财知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