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天安人寿 开展“7・8保险公共宣传日活动”
  • 天安人寿 开展“7・8保险公共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19:59: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戴梦希报道6月21日至7月8日,天安人寿在全国各分支机构全力推广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推广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让消费者更懂保险。

    在“7・8保险扶贫公益跑”中,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可选择一个地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共36个地区)捐献步数。捐献完成1次、5次或连续10天捐赠可获得相对应的“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虚拟勋章,为公益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天安人寿还通过组织服务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保险消费者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