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平安大小福星产品将于7月18日上市
  • 平安大小福星产品将于7月18日上市

    时间:2019-07-10 19:59:17  来源:  作者:

    东莞平安人寿总经理侯勇(中),资深业务总监冯靖贻(左)、资深业务总监吴志良(右)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7月8日上午,东莞平安人寿“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平安大小福星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东莞电视台2号演播厅举行。当日,东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卢建强,平安人寿东莞中心支公司(下称东莞平安人寿)总经理侯勇等全体班子成员、高级及资深业务总监、客户嘉宾等参与了活动。

    侯勇现场表示,平安人寿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持续加大保障型新产品开发力度。平安大小福星产品将于7月18日上市,作为一款重疾保障产品将为客户送去更加充足的保障,帮助客户防范重大家庭风险,回馈社会。

    侯勇表示,2019年是平安成立的第31年,也是中国平安(601318)第四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和战略转型的关键之年。平安始终保持奋进的精神,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平安人寿也不断完善保险产品体系,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中,东莞平安人寿总经理侯勇,资深业务总监冯靖贻、资深业务总监吴志良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1.媒体提问:平安集团“金融+科技”的战略实施对平安寿险客户服务体验有哪些好处?

    侯勇:中国平安实施“金融+科技”战略,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有多项业务布局和投入,科技实力在整个金融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我们也利用前沿科技来不断提升服务效率,获得了很好的客户体验反馈,比如平安人寿的“极速理赔”服务,一般客户30分钟内可获得赔款;我们业内首创的智慧客服,实现99%的保单业务可在线办理,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服务,做到比客户更懂客户,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此外,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平台,我们推出围绕家庭关系、亲子育儿、健康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系列专项服务,立足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体验。

    2.媒体提问: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东莞平安人寿将开展哪些活动,又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耳目一新的服务体验呢?

    侯勇: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形式更加多样,东莞平安人寿将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亲子沙龙活动、安全知识讲座、幕天捐书、保险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等活动。同时号召全体代理人,向市民赠送交通意外保障,通过实实在在的一份保险保障拉近市民消费者与保险的距离。能够提高全民保险意识,让全民拥有保障,给家人的幸福生活、社会的有序发展最有力的支撑。

    3.媒体提问: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对于保险人中的一员,应如何践行这一主题理念?

    冯靖贻:保险是一项造福社会的伟业,而传递保险的代理人则像是一个个肩负责任和使命的爱心使者。我们每一个保险人,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客户送去更完善的保障,让每一位市民都拥有抵御风险的能力,当不幸来临时,可以通过保险为家庭带来救助和慰藉,这是保险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东莞平安的保险代理人,我们要求必备“善良、正直、勤奋、奋进”的精神品质,哪怕遇到困难和挫折,也要始终保持着一颗奉献爱心的心态,传播保险的正念。在这里,我们也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保险业,为共同推动全民拥有保障添一分力量。

    4.媒体提问:能否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购买保险的一些经验?

    冯靖贻:对于想要购买保险的朋友们,我的建议是一定要自下而上的购买,首先规避基础风险,如意外和疾病;其次是规避中端风险,如养老和孩子教育;最后是规避高端风险,也就是我们个人的财富资产。我们对于基础的保障配置,一直倡导“三个百万”保险购买原则。一是百万身价、二是百万医疗、三是百万重疾。三个百万没有先后顺序,都是每个人必备的保障,没有投保过保险的朋友可以通过这三个百万,来作为自己投保的准绳,已经投保过保险的朋友可以自己通过这三个百万的维度检视一下自己的保障是不是有不足,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做一些补充,实现全方位守护,为自己的各个人生阶段保驾护航。

    5.媒体提问:请问大小福星适合哪些人购买?

    吴志良:7月18日上市的大小福星产品,特点是更加专注于重疾保障方面,同时性价比非常高,用较低的保费撬动较高额的保障;重疾保障的范围也比较广,拥有120种的重疾保障。很适合对重疾保障比较关注、同时追求高性价比产品的客户朋友。如果您之前没有购买过保险,或者觉得自己的保障不够充足,那么可以考虑大小福星这一款产品。

    文、图信息时报记者陈武东

    通讯员高雅黄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