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新华保险常州中支助力扶贫公益跑
  • 新华保险常州中支助力扶贫公益跑

    时间:2019-07-10 19:59:52  来源:  作者:

    新华保险常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扶贫公益跑线上、线下活动。

    7月5日,常州中支组织员工到具有百年历史的人民公园,在春秋时期延陵(今常州)季子(公元前576年-前484年)的塑像前进行线下公益跑。2500年前季子厚德的人文历史与新华保险常州中支员工诚信、健康、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交相辉映,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助力!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通过保险行业协会主导、各家保险公司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将每天参加人员的超过7800步的运动步数转化为一个个扶贫项目,惠及贫困人员,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公益的保险氛围,塑造良好的保险行业新形象!

    通讯员新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