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四川省人身保险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四川省人身保险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20:01:20  来源:  作者:

    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题(八)

    7月3日,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四川省人身保险业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太平洋保险(601601)金融大厦客户体验大厅)举行。

    据了解,参加宣传日体验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和客户代表,在职业角色方面,既有企业高管,又有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业普通员工;在年龄分布上,既有退休职工也有高校在读学生。志愿者代表们从事行业广泛、年龄分布均衡,覆盖了社会主要阶层,是我省保险消费当前客户群体和潜在客户群体的典型代表,在反映社会公众保险消费偏好和需求期望方面,极具代表性和参考价值。现场活动人员还共同参与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的步数捐赠,体验了健康检测一体机,了解了成都试点开展的长期照护保险项目。

    据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彭斌介绍,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要聚焦服务和公益,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将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和宣传“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公司依托四川省保险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这一平台,一方面承担人身保险消费维权第一责任;另一方面持续加强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及政策,适时介绍保险产品和服务的特点、未来发展趋势,有利于打造保险业经营者、消费者和监督者之间的桥梁纽带。

    彭斌表示,太平洋寿险四川分公司今后将信守承诺,为社会公众和客户群体提供持续良好服务,积极引导保险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加快实现“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这一公司愿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