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线上线下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 线上线下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时间:2019-10-08 21:58:03  来源:  作者:

    日前,新华保险东莞中心支公司(下称“东莞新华保险”)向信息时报记者介绍,根据东莞银保监局及总分公司的工作要求,东莞新华保险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和保险产品服务种类,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科学投资,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明白消费。

    专题宣导,全员动员

    东莞新华保险成立了以运营分管总(中支副总经理)为组长的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以及执行小组。中支客服中心牵头,联合各业务渠道以及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培训部等召开联合会议,商讨并制定活动执行方案,协同推进,确保活动顺利实施。

    此外,在公司中支管理本部、各机构客户服务中心、办公职场张贴海报、摆放展架,并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滚动播放活动主形象和标语,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还制定专门宣传课件,在所有业务渠道及内勤早、夕会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宣导,要求全员动员,广而告知,向公司的客户宣传,倡导全民参与。

    线下普及,深入民众

    东莞新华保险还积极转发广东分公司金融保险知识每日一课内容,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等多媒体渠道广泛宣传,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保险产品服务的种类等相关知识,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提醒保险消费者关注保单有效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东莞主流媒体刊登活动动态,扩大活动影响力。

    此外,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现场活动,并借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名家讲座等现场活动,摆放宣传咨询台,针对性的宣讲金融相关知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