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太平人寿推出国内首款大湾区跨境医疗保险
  • 太平人寿推出国内首款大湾区跨境医疗保险

    时间:2019-11-09 18:00:24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11月6日电(李庆招 陈子怡)11月5日,太平人寿宣布推出一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医疗保险产品――“太平粤港澳大湾区共享医疗保险”。该产品主要用于解决客户的就医费用补偿和医疗服务问题。

    “太平粤港澳大湾区共享医疗保险”保障由境内延伸至境外,即在保障范围内,客户不仅可以在境内获享北上广三地的优质医疗资源,在港治疗期间,客户可同时享受就医安排服务及医疗直付。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产品市场部总经理任靖介绍,此款产品年保障额度最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保费最低不到千元。产品共设置了3个计划,每个计划的赔付比例不同,客户可按需求任意选择。“虽然这是一款一年期产品,但自动续保,无论客户的健康状况是否发生变化,或投保后是否发生理赔,都依然享有续保权益,最高可至70周岁。”

    据悉,2018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保费收入达351亿元,共为大湾区内地居民提供了1.53万亿元的各类人身险风险保障。今年5月,中国太平发布了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白皮书,将全面打造民生、科技、金融等七大领域的10个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